姜饼人(不要连赞啊!)

S’aimer soi - même suffit
爱自己足矣

sorry honey,I hurt your little heart ~

[PJ x Bunzo]谎言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2

我要写车🫠

文内所有玩具全是拟人化

Bunzo!你就是个受!或者,Bunzo是女的🤔

国拟省拟的宝贝们,还是不要进来比较好,否则眼睛👀会…………

还有一件事,这个是poppy圈的,我的下一篇写国拟或省拟吧🌚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玩具工厂顾名思义是给孩子游玩的,bunzo当初也是这么想的,但现实给了他一巴掌,当bunzo一进入到这个玩具工厂,就注定了他再也出不去了,他们将他变成了一个玩具,一个没有感情的玩具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现在明白了吧?”bunzo根本懒得抬头,“我就是一个在玩具工厂的普通玩具而已,哪有小孩喜欢我?”

  

  事实证明,bunzo说得是对的,十年之前,对,是十年之前。那时他刚被改造成玩具,被绳子吊着,手上还拿着一对大铜锣,bunzo也想和孩们玩,可孩子们看到bunzo从天上降下来时,就已经被吓破了胆,流着眼泪跑了出去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这说明什么吗?”bunzo靠在椅子上头看着天花板

  

  “说明什么?”PJ不解地问道

  

  “说明那一群人把我变成玩具是错误的,我不属于这里”bunzo晃了晃头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呢?”PJ继续问道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就是………喂!你能不能不要像审问犯人一样审问我啊!”bunzo有点生气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…”PJ拍了拍腿上的灰,起身走到bunzo面前,脸贴着脸,两只手放在椅子的扶手上,轻声地说:“那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?”PJ的语气很温柔,但又无法让人放松下来,bunzo被他吓了一跳,身体不自觉地往后移了一点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是干嘛啊,别吓人行不行”bunzo一把拉开了PJ的手,试图离开,PJ一把拽住bunzo的耳朵,把他重新拉了回来

  

  “bunzo,回答我的问题,还-有-呢?”PJ明显耐心已经被消耗殆尽,开始变得不耐烦

  

  bunzo不是那种不知人间常识的人,感受到了PJ的不耐烦,语气也变得比较小心,“还有?没有还有了呀,哈哈……”气氛变得很尴尬,bunzo想起了上次的PJ,情况与现在没有两样,心里虽然很害怕,但是嘴却不听使唤,“那我现在能走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走?你想去哪?”PJ的语气带了一点疑惑和愤怒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…我去………去找别的玩具去”其实bunzo也没想咋样,只是想离开PJ身边而已,bunzo现在心里后悔的要命,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,自己就不应该嘴贱去说这句话,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,bunzo也只能硬着头皮与PJ对视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我怎么这么不信~”

  

  bunzo看到PJ这样,紧张地咽了一口口水,缓缓开口,“没有啊,我没有骗你,我………真的只是去找别的玩具而已”

  

  “bunzo,你别忘了一件事,你在撒谎的时候,我能看得出来,至于你刚刚那句话是真是假,你心里有数~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现在最好告诉我,你到底说得是不是真的?”

  

  bunzo os·这不是就是让我心虚,把我自己供出去吗?作者,你最好出来解释一下,为什么这么对我?

  

  bunzo的心里一颤,“我说得吗…………肯定是真的!你是觉得我会骗你吗!”虽然话这么说,但是bunzo自己都不信,毕竟这谎编得有点太假了,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心虚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这样………bunzo,我就没有继续陪你玩下去的必要了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,PJ你说什么………唔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PJ不想听bunzo继续说了,二话没说低下头堵住了bunzo的嘴,一点点占领bunzo的唯一的氧气,bunzo的脸被憋得通红,过了半晌,bunzo已经缺氧了,PJ才勉强让bunzo喘上几口气

  

  PJ把bunzo从椅子上横打着抱起来,径直往床走,将bunzo轻轻放在床上

  

  “P………PJ……你个混蛋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不要在浪费精力了,bunzo,否则难受的是你自己,做个好梦吧~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,两人就搞了整晚

  

  再然后,就没了🌚✨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文章不长是因为先试试水

火了我就试试再写一篇

希望喜欢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8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